kawuzw.com 《天書》真的非常好看。作者北川風大大的書基本上都是看過的。每一本都非常好。強推強推強推!同時也希望你們不要評價這本書寫的怎麼怎麼不好。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作者加油加油^0^~等著小六六的番外
怎麼說呢,看過辣麼多南江汜,少宮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
一口氣看完《天書》,雖然有些瑕疵,但情節生動,三觀也很正,加油
沒得說,最喜歡看這種古典仙俠、奇遇、古典小說,最近書荒難得看見像《天書》這樣的一本好書,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希望北川風也不要放棄,望大家多多宣傳讓更多的人看到此書。
《天書》真心不錯的一本書,輕鬆愉快的閱讀,裡面故事情節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