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uzw.com 看完這本《無慾之秋》,描寫愛情手法與眾不同,雖說感情路線曲折離奇,但能從開始相見後的排斥和到後面相交後從慢慢產生的感情到最後有了好的結局,整個過程充滿喜劇,看著就放不下,我喜歡這本書。
《無慾之秋》真的超好看,很甜,很喜歡惠子的性格,坐等大大更新,其他人物性格也不錯,很喜歡惠子
《無慾之秋》這本書寫的很好從章節到內容都能給讀者以新的感覺同時能吸引讀者。
《無慾之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同人美文、二次元、虛擬網遊文,帶入感強,有故事,有內容,有思想。。
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人物有鮮明的個性,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無慾之秋》這本書主角惠子的性格也比較好。
《無慾之秋》巧妙的辯言,跌宕起伏的情節,一環扣一環。警人的名言一波接一波,動人的詩詞一首接一首,超神的形象一種接一種。方運不是無敵的他有弱點,但是人族因為有了他無敵了。這就是英雄。
很感人,看了這麼多的小說,《無慾之秋》這是唯一讓我內心觸動的,雖然還沒看完,只看了一半,不過我還是支援作者羅賓漢大大的。加油!!!